王菲:愛男友老實樣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菲以黑馬姿態奪亞軍,她表示男友真心讚她叻女,因沒有想過她會得獎,她說:「男友支持我,但其實不太睇好我,由初選已睇好黃嘉雯及蔡嘉欣,所以我每過一關,他都會覺得我好勁。」她也認同自己參選時不是有很高關注度,但卻是好事,可以默默地努力,將來做些成績給大家看。

男仔頭性格想演喜劇

王菲參選目標與黃嘉雯一樣,同樣想當演員,修讀電影系畢業的她,也希望參演喜劇,她說:「想演搞笑、古靈精怪角色,配合性格,我比較男仔頭,演斯文可愛角色會較難處理,自己亦會覺得尷尬,本身確是較男仔頭,以前朋友還幫我改了花名叫『菲爺』。」王菲表示與拍拖3年多的圈外男友感情穩定,她稱不會擔心受圈中靚仔誘惑,她笑道:「雖然圈中都有好多不錯的靚仔,即使因新鮮感對其他男仔有興趣,想清楚還是現任男友最適合,始終大家已很了解對方的習慣,要重新適應會覺得很累。男友都OK靚仔!他亦是我的初戀情人。」她稱較喜歡成熟的男星,最鍾意的無綫男藝人是曹永廉,她說:「我很鍾意曹永廉,覺得個樣老老實實很有安全感,男友都是老實樣。(男友25歲會否不夠成熟?)他個樣似30歲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