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a復工參與Twice新碟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女團Twice日籍成員Mina今年7月宣稱患有驚恐症,對於踏上舞台感到緊張與不安,需要停工休息,因此缺席Twice的世界巡迴演唱會。早前Mina現身首爾仁川機場時,臉容憔悴,情况令人憂慮。

Twice本月23日會推出全新專輯《Feel Special》,近日陸續公開各成員的造型照,Mina曾表示要專心接受治療,不會參與新碟製作及宣傳,昨日突然現身預告片段,並公開了她在新專輯的造型,粉絲大為驚喜。據悉Mina很想參與新專輯,經過審慎考慮後決定演出;經理人公司表示,Mina的驚恐症間歇性發作,而且病情相當反覆,所以會根據她的病况,再選擇參與Twice的工作。

另一方面,近日返回台灣與家人共度中秋佳節的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,被網民拍到她出現在其母於台南開設的咖啡店及遊夜市,並相約女團CLC香港成員莊錠欣(Elkie)一起出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