姬拉麗莉再做媽媽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魔盜王》女星姬拉麗莉(Keira Knightley)向來低調處理私人生活,她2013年跟搖滾歌手James Righton在法國結婚,育有現年4歲的女兒Edie;今年5月,姬拉到巴黎出席時裝品牌Chanel的J12派對,腹部隆起,傳媒才驚悉她再度懷孕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拍攝到的獨家圖片,姬拉前日與丈夫手推BB車外出,她雖然仍未完全收身,而且穿著闊身衫,但孕肚已消失;加上Edie已4歲,不可能坐在細小的嬰兒車內,所以估計她已分娩。不過直到截稿前,她都未有確認第二胎的嬰兒性別,以及BB出生時的體重和姓名等細節。

另一方面,多次傳出有喜的樂壇天后Rihanna,日前出席慈善晚宴時,雖然穿著黑色長裙,但有傳媒拍到她的側身照片,清楚看到腹部隆起;加上她接受傳媒訪問時提到其母是黑人,所以她將會生黑人女嬰,不少粉絲因而估計她真的懷孕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