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海寧楊明玩遊戲 汪明荃彈「蠢蠢哋」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前晚中秋節,高海寧和楊明錄影無綫節目《娛樂大家》,高海寧未能跟男友鄧智偉人月兩團圓,她笑稱最近好忙,接通告時沒留意是中秋節。

嘲諷高海寧想攬炒

高海寧自爆有「遊戲黑洞」封號,與楊明玩遊戲麻麻,主持汪明荃都說他們蠢蠢哋,她認為玩得開心、投入就得,沒想過一定要贏。楊明則自詡遊戲天王,反嘲高海寧想攬炒:「她玩遊戲是黑洞,但做戲非常之好!扮無知的樣已經記錄在案,再用這招就會被識穿。」

開分店賺錢娶老婆

楊明有份投資的燉湯生意將開分店:「之前在荔枝角和炮台山開店,第3間在灣仔,地方比較大,希望好似大型快餐店,各區都開分店。」是否賺錢娶老婆?他笑說:「一直都是。」他指父母有催結婚生仔,但他是傳統男人,想循序漸進:「生兒育女要顧好多事,不能倉卒,想結婚後甜蜜一段時間才生小朋友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