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馬來西亞開騷 粉絲:等足你14年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德華去年底因病取消7場紅館跨年演唱會,早前他宣布申請到明年2月紅館檔期補場。近日他開始巡迴演唱會,前晚中秋節,他相隔14年再於馬來西亞開個唱,與1.2萬粉絲合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一同歡度佳節。

華仔今次於馬來西亞開3場演唱會,他面對粉絲難掩興奮心情,開場唱完《笨小孩》後,他問粉絲:「我幾耐無來過啊?有幾耐呀?」粉絲說:「我們等足你14年了!終於等到。」華仔指着面前粉絲深情說:「我記得14年前你一個人來,當年你還很細,現在你3個人來。」他表示最初只是開2場,但想不到可以開到3場,他向現場粉絲承諾:「下次我再來會開4場,60歲再來開5場、70歲開夠10場!」粉絲齊聲答應華仔到時一定會來捧場。華仔搞笑叫大家完場後馬上去登記訂飛!

華仔感謝馬來西亞粉絲沒有忘記他,多年來一直支持。他笑言:「雖然我已經不是『小鮮肉』,但都算係一個靚仔。」粉絲立即大叫:「靚仔!靚仔!」華仔頓時怕醜起來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