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賀中秋 郭富城談女兒:非常幸福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富城(城城)前晚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巡迴演唱會,此行太太方媛及2歲大女Chantelle都有同行。方媛昨日在社交網上載母女合照,方媛穿著短褲曬長腿,身形弗爆,開心大擺甫士,Chantelle還跟着媽媽興奮踢腿,十分可愛。

努力歡呼尖叫 請食麻辣火鍋

城城於演唱會開場以一身黃色羽毛上衣,配以銀色網紗面罩登場勁歌熱舞。之後上演「人體摩天輪」的高難度表演,令現場氣氛高漲。他相隔7年再到台灣開騷,他說︰「7年是一個蠻長的時間,大家還是那麼熱情支持我 ,來我的演唱會。出場時感受到歡呼跟掌聲,給我很大的力量,作為一個歌手,聽到大家的聲音,真是一種福氣!」城城對歌迷說他的演唱會有3寶,分別是歌迷手上可隨時變色的熒光棒、歌迷的掌聲及歡呼聲。城城笑言如現場歌迷都努力歡呼尖叫,他就請大家吃麻辣火鍋。

其間城城感性說:「我4、5年前拍了一個保險廣告,當時我還沒結婚、生小孩。現在我有自己的小孩,而且是兩個,非常幸福。我也會想起我的母親年紀大了,行動不便,但是她永遠那麼愛我,只要有愛,我們永遠不會老,接下來這首歌是送給天下的父母。」城城唱出《不老的情歌》,又趁中秋節唱出一曲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