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摸勻胸腹肌:實到似石春 關智斌邀軒仔壓軸合唱 觀眾叫咀嘴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關智斌首個紅館騷《Kenny is Born關智斌演唱會》獲張敬軒、容祖兒、Twins、古巨基等力撐擔任嘉賓。關智斌前晚首場演出施展渾身解數,更除衫騷肌,容祖兒當眾摸他的胸肌及腹肌,大讚實到似石春。古巨基為關智斌設計性感「賞月裝」,關智斌自爆下身真空。蔡卓妍則笑關智斌:「你好直咩!」被粉絲期待的「相敬如斌」組合,張敬軒壓軸出場,與關智斌合唱時雙雙眼濕濕。尾聲時關智斌感觸落淚,提到BOYZ拍檔張致恒,重申沒有嬲對方,他們曾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,還擔心對方如何面對日後生活。

關智斌(Kenny)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前晚開鑼,古巨基擔任嘉賓打頭陣出場,代替張致恒與Kenny合唱《La La世界》。基仔為Kenny設計前衛服飾,上衣得半截大騷腹肌,貼身褲兩邊穿窿。

古巨基設計性感「賞月裝」

Kenny自爆下身真空。基仔笑言設計概念好簡單,希望中秋節紅館都有得「賞月」。Kenny感激古巨基不收分文任嘉賓,知他沒有拍檔就來代替。基仔笑道:「網民提議我們叫『巨斌組合』、『童顏巨斌』,但感覺很鹹濕,我不適合和你組合,不如『相敬如斌』吧!你是不是很開心?你笑喎!」

阿Sa笑問Kenny:你好直咩?

Twins與容祖兒之後出場,分別大爆Kenny孤寒。Kenny與Twins合唱《明愛暗戀補習社》及《愛情當入樽》後,Twins數Kenny優點,當阿嬌讚Kenny說話很直,蔡卓妍(阿Sa)即笑問Kenny:「你好直咩?」全場爆笑。Kenny稱是指率直。

Kenny唱出連串快歌時與8名肌肉男舞蹈員勁歌熱舞,不時自摸,獻唱張國榮的《大熱》更扯爛背心,赤裸上身騷肌,全場尖叫。隨後容祖兒出場與他合唱《隆重登場》後,祖兒忍不住兩度輕摸他的胸肌,又經Kenny同意下伸手摸腹肌,她說:「點解咁益我?好實呀!好似石春咁,不過肚臍污糟咗,無人幫你捽咩?」Kenny稱知道容祖兒腳傷,特別安排赤裸男舞蹈員抬她出來。祖兒說好戥Kenny開心,比起將來他宣布結婚更開心。

與軒仔搭膊合唱 眼濕濕擁抱

Kenny安排張敬軒(軒仔)擔任壓軸嘉賓,軒仔以鋼琴伴奏出場,觀眾見到最期待「相敬如斌」畫面,瘋狂尖叫。他們合唱《情陷百老匯》後,觀眾不停大叫咀嘴及結婚。兩人有點尷尬,軒仔充耳不聞,又與Kenny拿緋聞開玩笑。他說:「歡迎大家來到『相敬如斌』演唱會,這個年代上網講吓就有㗎啦!」軒仔投訴Kenny利市都無封。Kenny反問不是他安排嗎?軒仔送上巨型果籃給Kenny,笑說:「有很多火龍果,好似我咁有益。」他們搭着膊頭合唱《笑忘書》時雙雙眼濕濕,繼而緊緊擁抱,場面感人。之後軒仔感觸道出Kenny北上發展時面對的困難,「冬天拍到生凍瘡,夏天要穿冬天衫拍,一場戲中暑4、5次,作為在他身邊嗰個,我覺得他是玩命,和容祖兒一樣,攞自己條命來較飛」。

無嬲張致恒「擔心佢日後生活」

演唱會尾聲,Kenny唱出《代表作》,他稱這首歌是目前為止,自己最後一首廣東歌,亦自知唱歌天分不足,但已盡全力。接着唱張敬軒為他作的《預言書》,他終忍不住流下男兒淚。唱出最後一首《大男孩》前,Kenny主動提到差點令他開不成紅館騷的拍檔張致恒,「大家知道這個本來是BOYZ的演唱會,當時好多人問我有無嬲他,真心講我是失望多一點。第二日他致電給我,向我很鄭重道歉,當刻我已經無嬲。其實我反而很擔心他,不知點面對日後生活。我不是求大家原諒他,亦未必適合由我講值不值得到大家原諒他,但他始終是一個和我打拼很多年、出生入死的好兄弟,我們一齊住、一齊玩,當中的汗水、淚水只有我們兩個才體會到」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