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唱瀕臨走音 黃智雯認練得少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姚子羚、黃智雯、湯洛雯、劉佩玥、莊思明、江嘉敏前晚錄影《香港唱好演唱會》,合唱杜麗莎歌曲《眉頭不再猛皺》時歌聲不穩,陷入走音邊緣。黃智雯承認騷前沒有太多排練,6人只綵排過一次,難免緊張,效果未必最理想。姚子羚力撐表演算合格:「我剛剛拍完劇趕過來,大家沒有太多時間排,最緊要效果開心!」

姚子羚日日恭喜陳山聰

姚子羚最近與陳山聰合演新劇《大步走》,她笑言日日開工都恭喜這名準新郎。有否鞭策他婚前減肥?她說山聰之前拍《唐人街》時肌肉好結實,最近身形脹了一點,可能準陳太湯水充足,她都有受惠,陳山聰開工帶涼茶、湯水給她飲,是準陳太為她準備,覺得她真好。

陳山聰婚禮筵開10席

陳山聰首部孭飛「男一」的《今宵大廈》將首播,他對收視沒壓力。他指題材偏鋒,曾擔心大家不接受他,以為拍完不能出街,現在能推出已很開心,多謝監製、編審支持,幫他爭取好耐才有的機會。他自爆一向怕貓,劇中要跟黑貓演對手戲,花一星期克服對貓的恐懼。由於忙拍劇,11月婚禮交給未婚妻處理,婚紗相於開劇前已拍攝,婚禮從簡,只筵開10席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、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