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食飯變上節目唱歌 呂良偉雲南返港撐修哥

文章日期:2019年08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由胡楓(修哥)主持的《流行經典50年》,前晚邀得呂良偉、余香凝及泳兒任嘉賓,久未在無綫亮相的呂良偉說:「原本我是打算請修哥吃飯,但他說有事不能來,反問我可否上他的節目,修哥叫到,當然可以。與修哥相識多年,我兒時就看他的戲,之後在TVB又有合作,他很重情重義,是我很尊重的前輩。」為了撐修哥,呂良偉專程由雲南回港上節目,翌日便返回內地繼續拍戲。

呂良偉表示平時都有唱歌,之前參演音樂劇《風雲》都是唱現場。問他可會否考慮回港拍劇?他說:「如果有好劇本,演員又好玩的話,都不是沒可能。」TVB有沒有找你?「沒有。對上一次合作已經是2009年《富貴門》,加上我在國內都有很多工作,不能抽身太耐。」

另外,泳兒希望嘗試作多方面發展,「除了做戲外,我對做主持都有興趣,有些潛能要去到臨場才會被激發出來」。

泳兒難忘被曱甴突襲

泳兒表示在台上試過很多蝦碌,例如無音樂、播錯歌及突然轉Key等,但她都會專業地完成演出,最驚是台上出現昆蟲,「試過有隻曱甴伏在我身上敏感部位,但又掃不到,只能裝作鎮定繼續唱,淡定勝過一切」。泳兒自言最驚是會飛的昆蟲,試過在屋企瞓覺時,有隻曱甴飛到她頭上,「真是嚇死!後來裝了防蟲網,曱甴就沒再出現」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