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時父親林子祥帶睇恐怖片 林德信發噩夢半年

文章日期:2019年08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德信(Alex)與衛詩雅昨日到深水埗出席電影《雙魂》宣傳,Alex記得小時候爸爸林子祥跟他一起看恐怖片,嚇得他持續半年發噩夢,他自認怕鬼,但又想體驗一下拍恐怖片。

Alex表示每次演出爸爸都會捧場,然後給予評語,「爸爸對我之前的演出有點意見,但今年開始都是讚居多」。他也希望未來有合適劇本,讓他父子檔合作,「至今未有機會,我爸爸對電影要求都好高」。

衛詩雅短期不拍鬼片

另外,衛詩雅每逢農曆新年團拜,會與親友圍在一起講鬼故,所以自小不怕看恐怖片,但拍完新片後被嚇怕,短期內不再接演這類電影,「拍完這部戲之後2、3個月仍然不舒服,最近做宣傳再見戲中的布公仔,好驚」。

詩雅日前全身敏感,與死神擦身而過,「早前突然手腳腫痛又痕,並且出現呼吸困難,媽媽叫我敷冰,我當然信媽媽;翌日去睇醫生,醫生說我當時應該要入醫院。我稍後會去做檢查,測試致敏源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