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晨麗變作生日禮物? 何廣沛:太重禮不敢收

文章日期:2019年08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何廣沛早前被爆與緋聞女友朱晨麗(朱朱)秘遊泰國,慶祝31歲生日,戀情疑似浮面。何廣沛說:「今年生日很開心,正日與李佳芯開工,之後跟一大班朋友組成八月慶生團到泰國玩。」可有與朱朱過二人世界?「有十多人同行,我們住度假屋,夜晚都是各自瞓,有的瞓廳,有的瞓池邊」。

談到朱朱坦言未有送生日禮物,他笑言每個朋友都有送,會向朱追討;問他會否想朱朱將自己當成他的生日禮物?何廣沛聞言即「嘩」一聲說:「這個無價的,不敢收,太重禮,我想到的畫面,就像電影裏面身上綁上絲帶的劇情,太誇張了。」何時才敢收?「不夠膽,或許找個良辰吉日先」。笑問是否已一早拆了「禮物」?何廣沛害羞說:「未收禮物又怎樣拆,這個問題太複雜了;有禮物收當然開心,但不知收不收好,哈哈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