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業首期存款用作灌錄新歌 張彥博眼濕濕宣布10月開騷

文章日期:2019年08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彥博為10月15日的麥花臣演唱會舉行記者會,獲「跳躍F4」三名好兄弟:郭子豪、何廣沛及羅天宇到場支持。郭子豪問彥博為何不以海報中的赤膊造型示人,羅天宇笑言現在很多相片P圖,故要求看真身,3人隨即夾手夾腳把彥博的恤衫脫掉。彥博表示正積極健身操肌,希望演唱會上給觀眾帶來視覺上的突破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相隔不足10個月再度開騷,彥博希望每年都能舉辦一次演唱會,讓大家見到他的進步和成長,今次也會以新造型示人,會否除衫騷肌?彥博大賣關子,「除不除衫要入場看演唱會才知道,但我不會讓大家失望,我現在已搏命將自己由『白切雞』變成『朱古力』,因我本身是白底,白到似反光板,女生見到我都驚,所以近兩個月努力曬黑」。

兄弟騎劫演唱會

為了圓歌手夢,彥博自資六位數赴馬來西亞打造了三首新歌,這筆存款原本打算用來付買樓首期的,他講到其音樂理想便眼濕濕,「做音樂真的很貴,這是我的棺材本,但只要繼續有理想,就不會覺得嘥」。「跳躍F4」會否做嘉賓?彥博笑指從來不覺得3名兄弟是嘉賓,因他們會騎劫他的演唱會,自動上台演出,他亦感謝兄弟聲言會自掏腰包買票力撐他,彥博說:「郭子豪說會買50張,廣沛生日時就大大聲講會買雙倍,至於天宇較含蓄,但識做啦。」至於女嘉賓,彥博坦言向來驚女仔,故交由三名兄弟幫手,「陳瀅和劉佩玥應該會來捧場,我已邀請了歐陽震華來欣賞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