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馬份」教「妙麗」彈結他

文章日期:2019年08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在《哈利波特》電影系列合作多年的「妙麗」愛瑪屈臣(Emma Watson)與「馬份」湯費頓(Tom Felton),一向老友鬼鬼,不時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(IG)提起對方。

前日湯費頓分享二人在南非的合照,相中的他正悉心教導穿著睡衣的愛瑪屈臣彈結他,大讚女方「天資聰敏」,畫面充滿愛與溫馨,網民見狀紛紛留言,催促二人盡快拍拖,非常搞笑。不過,為何他倆會在南非碰頭?則未有交代。

早在2012年,愛瑪屈臣接受訪問時曾自爆拍攝《哈利波特》首兩集時,曾被湯費頓深深吸引,更成為她的初戀幻想對象,可惜兩人有緣無分,往後提起這段舊事仍覺好笑。

事實上,二人當不了情人,反而成為知己,今年2月,愛瑪屈臣透過IG上載一張黑白照片,攝影師正是湯費頓,「在好朋友的鏡頭下最漂亮」;去年11月,男方為YouTube頻道拍攝劇集開播,女方又透過IG上載二人合照,藉此為對方打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