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惠善爆安宰賢愛叫外賣

文章日期:2019年08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花樣男子》具惠善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安宰賢結婚3年,前日驚爆婚變。前者在社交網撰文指丈夫變心,她則想守護家庭,他倆所屬的經理人公司HB娛樂卻偏幫安宰賢,指具惠善主動請律師辦理離婚,並讓事件曝光,無視離婚協議。

具惠善早前拍錄影SBS電視台節目《我家的熊孩子》,前晚播出,SBS刪剪了她談及夫妻恩愛的內容,全程沒有提及安宰賢的名字,幾乎僅剪剩主持人大讚具惠善漂亮等客套說話,唯一問及私生活的是,「有沒有(與安宰賢)一起下廚?」安宰賢雖在綜藝節目《姜食堂》曾表現出超強廚藝,但具惠善表示,他在家總是叫外賣。

據悉具惠善爆出婚變前,早已錄好《我家的熊孩子》,還談到與安宰賢在車廂中初吻的經過,她表示當時十分大膽,採取主動,嚇得安宰賢大叫「你瘋了嗎」,並差點跑出車廂,可惜該部分已全被刪走。

韓媒昨日引述HB娛樂消息指,具惠善與安宰賢正慎重地處理二人的婚姻危機,故雙方未有再回應離婚事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