狄維莊遜夏威夷完婚

文章日期:2019年08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大隻佬」狄維莊遜(Dwayne Johnson)剛完成新片《狂野時速:雙雄聯盟》宣傳工作後,昨日終於有空處理私務,他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公布喜訊,同時發放他跟歌手女友Lauren Hashian在夏威夷低調舉行婚禮的合照,跟全球超過1.5億名追隨者分享喜悅,他表示:「我們結婚了,8月18日,在夏威夷。」二人穿著全套白色婚紗和禮服,在海邊的草地上興奮咀嘴,笑容充滿幸福快樂。

現年47歲的狄維莊遜,早在2006年拍攝電影《湊女也瘋狂》期間認識Lauren,由於當時他跟前妻Dany Garcia尚未離婚,因此翌年才正式拍拖,至今已有12個年頭。

現年34歲的Lauren,去年為狄維莊遜誕下第2胎,取名Tiana Gia Johnson,加上3歲女兒Jasmine,以及他跟前妻Dany育有長女Simone亦已18歲,可見他天生一副外父相。Lauren的父親正是美國搖滾樂隊Boston前鼓手Sib Hashian,前年他在演出期間因心臟病發猝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