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麗淇讚文頌嫻女兒跳舞叻 楊思琦囡囡鍾情hip hop

文章日期:2019年08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鍾麗淇、文頌嫻、姚樂怡、楊思琦等前晚現身澳門,欣賞逾千名小朋友的舞蹈匯演,其中鍾麗淇與姚樂怡的女兒首次上台參加大型舞蹈演出,身為媽咪比女兒更緊張。

文頌嫻4年前已讓女兒學跳芭蕾舞和爵士舞,演出前她化身導師教路,在家亦有督促女兒綵排,但不敢在女兒面前提意見評論。鍾麗淇幼女與姚樂怡女兒穿同款舞衣,遺傳媽媽演藝細胞,完全沒有怯場。鍾麗淇說:「文頌嫻女兒跳精英班,我女兒年紀尚小,未清楚喜歡跳哪類舞,不過她懂得擺瑜伽甫士。」3人關係友好,提議她們的女兒可合組唱跳女團,但她們暫不考慮,反而想組團去旅行。

另外,楊思琦約3年前想帶女兒楊卓穎學跳芭蕾舞,令身段優美,但女兒鍾情節奏感強的hip hop,最終也尊重女兒選擇。性格活潑的卓穎,影合照識擺甫士搶鏡。思琦說:「學跳舞可讓女兒『放電』,她另外亦有學體操。早前母女一起去美國旅行,卓穎曬得健康黝黑膚色,加上身形較瘦,取笑女兒似African baby!」

記者 林蘊兒、孫華中 澳門報道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