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放學細仔扁嘴發脾氣 周家蔚被兒子hurt到喊

文章日期:2019年08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家蔚與兩名兒子、貝安琪一家三口與母親劉香萍、蔣怡一家四口出席沙田食店周年慶誌活動。最近周家蔚被兩名兒子hurt到喊,皆因兒子漸漸長大有自己的朋友仔,細仔不想她接放學,大仔又講了些說話傷了她的心,要同阿仔講道理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今次的活動主題為「三代同堂」,周家蔚表示如果家人在香港,洪家三代會經常見面,她笑說:「兩個仔的iPad有齊家人的聯絡電話,會逐一致電給他們傾偈。」

周家蔚稱兒子漸漸長大,除了要求在電話冊加入朋友仔的聯絡,還經常想跟朋友仔玩,為此被兩個兒子hurt到喊,「我去接細仔放學,細仔見到我一臉失望,很不開心,扁嘴兼有發少少脾氣,原來他想跟女同學搭火車返屋企;大仔就每日放學都想約朋友回家玩,我同佢講『放完暑假啦!之前已陪你們去了很多地方玩』,怎料大仔竟說:『去玩是爸爸付錢的。』小朋友不能這樣說話,我要立刻跟他講道理。」

對「港姐之母」離世傷感

談到「港姐之母」陳紫蓮(Rosa)離世,家蔚很傷感,「覺得很突然,Rosa好惜我。」她形容Rosa對每樣事情都很認真,「我哋班港姐常講笑說,如果Rosa拍你手㬹,即是有說話跟你講。雖然Rosa有時會惡,但都是為你好,好似我經常因爛瞓遲到,會被她責駡,但她見我喊就知我知錯。我結婚時,Rosa看着我一副很安慰的樣子,感覺好似媽媽一樣。」

貝安琪恨生女

另外,貝安琪拍攝的微電影《一棵心中的許願樹》,早前分別在美國、德國和香港取景,是她首次寫劇本。她強調不是想轉做幕後,只是對寫劇本有興趣,早前試過幫朋友的獨立電影創作故事,至於另類題材如驚慄片都有興趣寫。

貝安琪透露兒子對演戲很有興趣,問她會讓兒子作幕前演出?她表示兒子現在以讀書為重。她又透露老爺有催她生多一個,她已準備好,想追個女兒,但一切順其自然,不想太大壓力,反正她還年輕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