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做嘉賓自認「好色」 容祖兒又攬又摸面紅嗌救命

文章日期:2019年08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容祖兒紅館演唱會前晚舉行第12場,過去11場出現的嘉賓皆是重量級,有歌神張學友、天后楊千嬅,還有影帝古天樂現身舞台唱跳《今期流行》令觀眾瘋狂。前晚擔任嘉賓的是劉德華,容祖兒在台上真正開心到暈,飛身撲向華仔攬攬,又要求摸面與拖手唱歌。華仔面對「細路女」祖兒,表現幽默,自爆2014年「好色」錯過跟祖兒同台攞獎,他約定祖兒2024年再一齊攞獎。

容祖兒前晚的紅館演唱會特別換了新歌衫迎特別嘉賓劉德華,是價值30萬港元的Celine珠片裙,她是全球首個藝人穿著的。祖兒介紹華仔出場時說:「這個嘉賓一點不簡單,我稱不上跟他好好朋友,因為他在我心目中是遙不可及,早早超越了偶像,是我學習的榜樣,他做事認真,待人接物及對身邊所有人無微不至,總之他叫我行東、我不會行南,他叫我坐、我不會企!好榮幸邀請到他上來我這個舞台,請大家以最熱烈掌聲歡迎我的VIP!」

自爆與初戀睇華仔演唱會

音樂響起,容祖兒唱出華仔的《謝謝你的愛》,觀眾即時起哄。華仔上台後,祖兒馬上飛撲上前,攬到他實一實不肯放手,然後面紅紅叫道:「好近呀,救命呀!我想暈低。」華仔笑住回應:「我好少抱這麼後生的女生。」祖兒再問:「為什麼你這麼靚仔?」華仔說:「我天生,好多時都同人講,唱歌跳舞可以勤力去練,但靚仔真的不能練。」

容祖兒對住華仔「心心眼」沒有掩飾,她問:「我可不可以摸你一吓?」然後伸手摸華仔塊面,引得觀眾大叫。華仔問祖兒:「為什麼請我做嘉賓?你都不是我的年代。」祖兒說:「你不記得?我們有一年一齊攞獎。」華仔笑稱:「記得,我好似帶住個女去攞獎一樣。2004年?還是哪一年?」祖兒再說:「我想告訴你,我第一次入紅館睇演唱會,就是看你的《夏日Fiesta演唱會》,和我的初戀。」華仔再說:「哦,當年我見到個嘴唇厚厚,同個男仔不知道在做什麼那個。」祖兒笑言當年最多是拖手仔, 沒有親吻。她又說:「我一直覺得,你首《開心的馬騮》是唱給我聽,因為我屬馬騮!」她清唱《開心的馬騮》給華仔聽,還配合舞蹈,華仔也忍不住笑。

祖兒笑問:忙繁殖下一代?

華仔告訴祖兒為何答應做嘉賓,他說:「2004年我們一齊拿過一次大獎。我本來希望2014年又可以一齊拿,我2013年已經開始準備,不過那年好忙,因為我『好色』。」聽得祖兒一頭霧水:「什麼好色?你怎會?你這麼勤力,哦,你講你好忙繁殖下一代呀?」華仔說:「是的,搞了個『小龍女』出來。所以2024年啦!再一齊攞獎,你不用等我,我趕緊上來!另外,我個女說,你來看我演唱會時由頭跳到落尾沒有停,其實你不止開18場,可以開夠28、38場。」祖兒再說:「你個女好得意,下次去探望她。」最後兩人合唱《一起走過的日子》作結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