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至奐疑性侵後吸毒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快刀洪吉童》42歲男星姜至奐涉嫌在本月9日於光州寓所內,性侵及性騷擾兩名女生,結果當場被警方拘捕,姜至奐於拘留期間坦承罪行,並向受害人道歉。

韓國警方昨日以涉嫌違反性暴力等罪名,提出起訴姜至奐,戴上黑色帽子和口罩的他被鎖上手銬,從京畿道城南市盆唐警署移送至檢方。步出拘留所時,他未有回應在場記者的提問。

據韓媒引述消息人士指,警方當日接報到場後,發現姜至奐犯案後,竟然留在寓所內唱卡拉OK,兩名受害人作供時也表示,曾經聽到他的歌聲。警方覺得姜至奐行為異常,懷疑他曾吸毒,安排他進行測試,初步驗毒結果呈陰性反應,至於詳細化驗報告稍後公布。

朴有天涉性侵賠67萬

提起性侵醜聞,早前因吸毒罪成被判有期徒刑10個月,但緩刑兩年執行,兼罰款140萬韓圜(約9400港元)的韓國男團JYJ前成員朴有天,在2016年捲入多宗性醜聞,其後雖被判無嫌疑,但其中一名自稱受害人,去年入稟向朴有天提出民事索償。

近日法院裁定,朴有天需向女事主支付1億韓圜(約67萬港元)賠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