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訊十問九唔應 王梓軒遭緋聞女友石祐珊冷待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梓軒、陸詩韻、黃又南及李日朗等昨日到荃灣出席腕表活動。王梓軒透露近日除了積極為個唱練歌、練樂器外,還學習電影動作來鍛煉身體和操肌,「試過拿着棒球棍一打六,或被人踢飛至7、8呎外,跌落地時都暈暈地。」至於之前公開邀請張敬軒擔任個唱嘉賓,可有進展?王梓軒說:「張敬軒很好,話會撐我,叫我有進一步詳情再聯絡他。」

王梓軒又透露最近與薛家燕為一套動畫配音,他聲演一隻7歲的貓咪,他沒刻意扮聲,只是把聲線稍為提高,和溫柔一點去演繹,笑問對緋聞女友石祐珊會否很溫柔?王梓軒笑說:「我對住她很粗豪的,我們開會十次有八次都鬧交,不過大家都是為件事好;私下直情少交流,短訊問她十樣事情,只答一句,她很忙的。」

陸詩韻:男友姓名藏「木」旺她

另外,陸詩韻透露有風水師傅指她命格不宜戴表,但她有買腕表作投資保值,擁有的腕表當中,最貴接近六位數。風水師傅還說紅色、啡色利她,識男朋友姓名最好有「木」字:「姓林同姓楊都會幫到我,但不會在初相識就問對方姓名,這些相學命理只可當參考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