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理女狂迷發喜帖 周柏豪:會盡心盡力愛家人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34歲周柏豪3年前與拍拖10年的圈外女友Stephanie結婚後,至今依然擁有不少癡情女粉絲。近日有名年約40歲、自稱Linda的女狂迷,在社交網貼出她與周柏豪的喜帖,聲稱柏豪已離婚,並於8月18日跟她再婚;該女狂迷除了冠夫姓,還說自己是周柏豪的唯一正印。柏豪似乎未受狂迷事件影響,昨日出席書展活動,雖未有接受傳媒訪問,但心情明顯不錯。

周柏豪昨日與蔡卓妍(阿Sa)現身書展,支持作家李敏的《感動她77次》新書分享會,大會事前表示柏豪和阿Sa不會接受訪問。其間李敏稱因第一本小說《原諒他77次》拍成電影受觀眾歡迎,才繼續寫第二部小說和電影;她稱內容講述令女友感動的冧招,由閨密提供,阿Sa是其中一人,「77招感動女友的方法,阿Sa提供了一半,這本小說是男士攻略,會幫到他們補鑊」。

未受狂迷事件影響心情

周柏豪拒透露電影中能否感動阿Sa重歸於好。他表示自己在第一集電影中,對女友的行為表現很低分,但第二集他已經成熟了,相信可以令阿Sa感動。柏豪稱在現實生活中,不會刻意做一些感動人的事去攞分,但他會百分百投入,令身邊人開心,會盡心盡力為家人、愛家人,這是人與人之間的基本態度。柏豪在活動上全程心情不錯,看來沒有受到狂迷事件影響。

周柏豪相隔兩年再跟阿Sa合作電影《感動她77次》,還加入泰國型男Mario演出,兩型男爭阿Sa。阿Sa對此笑說:「多了人憎我,網上評論說我是否上世拯救了銀河系,今世可以跟那麼多靚仔演員合作!」

阿Sa:有行動會被感動

問到如男友做了一些對不起她的事情,對方怎樣做才能感動她獲原諒?阿Sa反問對方是否靚仔?司儀說像周柏豪和Mario時,阿Sa說:「那麼靚仔,當然原諒。(怎樣才能感動她?)只要肯做就得,因很多人只識講沒有行動,所以有行動已經是有誠意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