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卓妍再雪卵變肥積極瘦身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8日
【月初再雪卵】男友如何獎勵? 蔡卓妍:關他事先算…(短片1)

【明報專訊】蔡卓妍(阿Sa)、余德丞前晚出席運動品牌活動。身體抱恙的阿Sa自爆月初做了第2次雪卵,雪完應該要休息,但她每日要排舞台劇,可能太累所以染上感冒。她說今次雪卵比上次好,共雪了20多粒:「夠了,雪完這次,將來如果要用,解凍後存活率得七成,未必用到,所以雪多點比較穩陣。(男友石恆聰如何獎勵你?)這都關他事?這是我自己的東西。」阿Sa表示要積極減肥,沒碰澱粉質已一星期:「今次雪完卵(身形)比上次肥。雖然無上磅,但既然肉眼都看到,為何還要去證實,這樣會很不開心。我日前去探容祖兒班,覺得她很瘦,之後她一手插入我腰間說:『你都做點運動就行了!』所以要努力。」

余德丞恢復游水踢波

談到拍檔鍾欣潼(阿嬌)早前在內地登台時,身形「暴脹」疑似懷孕?阿Sa否認,稱阿嬌只是荷爾蒙失調,已介紹婦科醫生給阿嬌。阿Sa自言不能代阿嬌答對於身形暴脹是否不快,不過阿嬌向來樂觀,阿Sa笑言兩姊妹要一齊減肥。

余德丞透露最近忙於拍《香港原味道》,以及籌備第2季《娛樂大家》,應該原班人馬,也會有新遊戲。至於拍劇方面,他表示未接到通知,不過他的身體已準備好,現全面恢復操練,包括游水和踢波:「一個星期至少踢一次,OK的,大家見到我踢波不要感到詫異,我會量力而為。媽咪也叮囑我要小心,但她知道我喜歡踢波無阻止,相信我會因應情况去衡量。」對於網民發起「追星運動」狙擊無綫藝人,他不擔心安全,認為大家是理性的,也相信大會和公司的安排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