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世跳得差 下世舞出色 黎明廣州開騷又爆金句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明(Leon)日前於廣州舉行《黎明Leon Metro Live 2.0演唱會》內地巡唱首站,全場爆滿。他一身黑色帥氣造型以一曲《人在黎明》揭開序幕,緊接唱出串燒快歌,讓全場觀眾氣氛高漲。他之後感謝伴舞時爆出金句,「其實有時候做Leon的dancers會很辛苦,因為Leon跳得很差。不過不要緊,下一世我可能會跳得很好。」歌迷不停大叫「Leon Leon」,給偶像打氣支持。

講感言獲全場掌聲

這次是黎明繼2017年後再次到廣州開騷,他分享兒時在廣州發生的一件瘀事,「當大人們在餐廳聊天時,我就調皮把頭卡在陽台的間隙上,搞了半個多小時也弄不出來」。引得哄堂大笑。現場有來自全國各地的歌迷,他逐一感謝,說之前去美國演出時,有歌迷飛往美國支持。他透露曾被歌迷問到還能開多少場演唱會?他們還可以看多少次?他說:「人始終有一個極限,但未走到終點時,我都會繼續努力走下去。」這番感性話,獲全場熱烈掌聲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