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英紅絲襪笠頭港鐵買麵包 姜皓文接力做「找數真漢子」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惠英紅(紅姐)在劇集《鐵探》飾演為上位不擇手段的萬晞華,令觀眾又愛又恨。她與飾演Bingo的姜皓文(黑仔)鬥戲,吸引觀眾追看,大結局收視有33點。紅姐曾承諾收視達33點就以絲襪笠頭扮避孕套在鬧市快閃。昨日她真的找數,戴上鮮藍色絲襪到港鐵站走入麵包店買麵包,吸引途人目光,還嚇親店員以為有人打劫。之後輪到黑仔找數,以絲襪笠頭去沙田買咖啡。

娛樂組

無綫前晚公布《鐵探》大結局收視突破33點,惠英紅(紅姐)知道後好開心,立即兌現承諾。昨午她在社交網開直播,透露將到某個港鐵站頭笠絲襪快閃,笑言心情好激動、腎上腺素飈升!約1小時後,她現身港鐵站再開直播,她戴上鮮藍色絲襪出現,吸引不少人圍觀!她還走入麵包店買麵包,令一班店員嚇一跳,以為有人打劫!她又在站內行了個圈,說幾好玩,最緊要開心。

店員以為有人打劫

紅姐說:「我萬晞華講嘢一定要算數嘅,如果唔係我點樣管治西九總區呢?我記得當日姜皓文(黑仔)都有話過找數嘅,黑仔我正式Call你,睇你喇!」

黑仔不怕難為情

黑仔聽到紅姐叫他找數立即安排時間,他以紅色絲襪笠頭去沙田買咖啡,又在社交網開直播,向粉絲顯示他是「找數真漢子」。

黑仔現身沙田新城市廣場,他頭笠絲襪走進咖啡店,不理途人的奇異目光點餐,但很快被很多市民發現「安全套裏的Bingo」,紛紛圍觀拍照,他非常親民。

問黑仔會否難為情?他笑說:「男人大丈夫,講得出做得到,所以一定要找數,只要大家開心,同埋作品有好成績,就無話難唔難為情嘅!」之後黑仔tag劇中好兄弟「垶sir」袁偉豪,示意輪到他找數!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