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梓喬首開個唱 否認頂替胡鴻鈞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菊梓喬昨日舉行記者會,宣布8月24及25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演唱會,並接受《忘記我自己》白金唱片、《但願人長久》金唱片頒贈儀式。她很開心唱片得到好成績,而且出道未夠3年就開個唱。

有指菊梓喬個唱檔期「執二攤」,頂替遭公司雪藏的胡鴻鈞,她堅稱年初已洽談,也不相信胡鴻鈞被雪藏的傳聞,「我開個唱要就演唱會監製檔期就真,因為監製同時幫劉德華巡迴騷,我都好想請劉德華做嘉賓,可惜好似撞了期」。她說希望邀請胡鴻鈞做嘉賓;她已積極健身操體能,若鍛煉到曲線,不介意性感。

有報道菊梓喬自小父母離異,與妹妹相依為命,最近原諒媽媽,母女團聚。她說:「從來沒跟媽媽不和,一家人向來感情好好,只是跟父母分開生活,我負責照顧妹妹,如果父母有時間都會請他們來睇騷。」會否請緋聞男友張景淳?她笑說:「朋友當然請,請晒成班《愛·回家》演員來睇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