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安琪張繼聰婚後首次同場演出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22日
不抗拒跟老公張繼聰同台演出 謝安琪:佢係幾好嘅對手

【明報專訊】謝安琪昨日出席「5G科技嘉年華」發布會,他與丈夫張繼聰、男團MIRROR等會參與6月15舉行的《5G科技演唱會》。她與老公分開接受邀請,於發布會前才知道同場演出:「大會非刻意邀請,我第一次在這種情况下遇到他(老公),證明有緣分。我和他同期出道,試過同台,之後未試過,我不抗拒,有機會同台合唱都沒所謂,他是幾好的對手,風趣又穩陣,做騷又好睇。」謝安琪透露一家人常在家jam歌夾band,她彈琴、老公彈結他、兒子打鼓。他讚老公夠創意,會就地取材,拿些廚房用具製造音樂,「快樂可以很簡單,他好有心機引導小朋友,發掘他們的樂趣」。

謝安琪說張繼聰是個主意多多、很生鬼的人,變性別片段也是對方在吃飯時逼她拍,出來效果好搞笑:「我反串男生個樣也不錯,很有男子氣概,我都被自己迷倒。至於女生的阿聰幾嬌俏。(被比下去?)唔好咁講;不過他做女人,大家無生路行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