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設計粉紅鑽戒寓意永遠幸福 陳法拉再婚嫁法國男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37歲陳法拉與拍拖3年的法籍男友司馬諾(Emmanuel Straschnov)本月10日傳出將於巴黎結婚,當時法拉說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。昨日她傳來再婚喜訊,並發放婚照,宣布已於5月18日在巴黎與司馬諾舉行婚禮,正式成為夫婦。司馬諾親自設計一隻獨一無二的粉紅鑽戒,寓意兩人這段浪漫堅韌的愛情,永遠幸福。法拉在社交網曬跟老公戴上婚戒手牽手的甜蜜照片,表達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

娛樂組

司馬諾於哈佛商學院攻讀MBA課程,曾任法國駐日外交官,熱愛中國文化,講得一口流利普通話,並在美國創辦電腦程式公司。他與法拉相戀3年,於5月18日在巴黎舉行婚禮,攜手展開人生新一頁。

以普通話承諾一世照顧法拉

婚禮當天,巴黎風和日麗,法拉身穿米蘭設計師度身訂做的一套白色簡約典雅婚紗,與司馬諾雙雙步入禮堂,接受眾親友的祝福。兩人在雙方父母及過百親友見證下,結為夫婦。

雖然司馬諾原藉法國,但操得一口流利普通話,在婚禮儀式上更以普通話向法拉父母承諾會照顧她一生一世,而老爺同樣以普通話祝賀一對新人,場面溫馨感人。

Juilliard同學朗誦莎翁詩篇

簡單而充滿喜悅的婚禮上,一對新人獲得大家祝福外,法拉來自The Juilliard School的一班同學,在婚禮上獻唱及朗誦了一首莎士比亞的詩篇,同學們盡顯才華之餘,亦為現場增添了一份浪漫氣氛。司馬諾更親手為嬌妻設計獨一無二的粉紅鑽戒,寓意兩人這段浪漫堅韌的愛情,永遠幸福。正式成為司馬諾的太太,法拉感恩的說:「最開心是可以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親戚朋友,聚集一堂。得到大家的祝福,真的很感動。」法拉在晚宴穿上晚禮服款待親友,脫下穿了整天的高跟鞋,換上平底鞋,開心與丈夫進入舞池翩翩起舞。

薛世恒祝福前妻

法拉前夫薛世恒之前已獲法拉通知會結婚,他昨日回應說恭喜及送上祝福,替法拉找到幸福開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