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朗普惡過丁蟹 鄭少秋:股市跌唔好賴我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22日
賀《明報》60周年 黎耀祥:生意興隆 秋官:業務蒸蒸日上(短片1)

【明報專訊】鄭少秋(秋官)近日忙為5月25日在新加坡舉行的演唱會排練,今次秋官跟好拍檔汪明荃合作演出,雖然排練忙碌,但前日特別抽空參加《明報》60歲生日派對。最近秋官有電視劇播映,他主演ViuTV劇集《詭探前傳》正在熱播,他的演出受注目外,對於「丁蟹效應」令股市現跌勢也成為話題。

娛樂組

《明報》前日舉行創刊60周年慶祝酒會,鄭少秋(秋官)也參與其中。談到他的《詭探前傳》播映,股市即現跌勢?秋官笑說:「股票的事不要再賴我了,是特朗普在搞屎棍,想不到他那麼惡,連丁蟹都搞不掂,自從他搞這個中美貿易戰,股市就一直跌了。(現在是否可趁低吸納?)應該可以入了,但我不玩股票的,相信我們的領導人一定有方法對付他,之後將會平穩向上。」

秋官指股市向來都是「五窮六絕七翻身」,每逢5月都會跌。為何不叫ViuTV避開5月播映?他笑說:「又不是的,可能是專登呢,有話題便有人留意。」秋官表示與太太都不敢投機,「磚頭」又太貴,都是作些較穩健的投資。秋官表示新加坡演唱會後,他又會到美國演出,父親節可能不在港,或會提早與家人吃飯慶祝。

薛家燕:繼續堅持求真

前晚李司棋與薛家燕皆到賀《明報》60周年酒會,家燕姐說《明報》是跟香港人一起成長,市民透過《明報》了解更多社會、娛樂甚至全世界資訊,希望未來愈做愈好,繼續堅持求真。司棋姐稱近日擔任內地節目嘉賓主持,輕輕減了幾磅,務求以最佳狀態出鏡。她主演的舞台劇《秘密》將於7月在廣州演出,她稱工作愈忙愈起勁!

周國豐與《明報》情牽三代

周國豐(Brandon)跟《明報》情牽三代,他認識《明報》始於當年跟已故父親周啟邦接受《明報》訪問開始。直到他已成為兩名兒子之父,與《明報》友好關係延續至第三代。他的太太黃泳霖正懷第3胎且接近預產期,所以留家休息未有陪同到場。快再做父親的Brandon開心說:「此胎都是仔,加埋我,家中共有4條King!兒子出世是我今年最開心的父親節禮物。」

黎耀祥拍港劇要講緣分

視帝黎耀祥最近忙登台搵真銀,透露去年拍的內地劇稍後在內地播映,他要去內地巡迴宣傳。至於何時再拍港劇?黎耀祥說:「未有,等吓先,拍劇講緣分,不可以強求,要睇班底和組合,如太重複就不想做。」最近無綫重播他主演的《法證先鋒III》,他都有看,指該劇雖是7年前,但不過時,節奏和衣著都追得上潮流。

黎諾懿狂食榴槤暴肥

黎諾懿為TVB主持《懿想得到》受「安心事件」影響,早前他跟楊明再到馬來西亞重拍也完成了。他笑說節目前後拍了兩個月,由於日本與大馬的美食太吸引,他肥了10kg(約22磅),最致命是榴槤,他獨吞3個。老婆也笑他肉騰騰,叫他不要打爛自己飯碗,所以他要積極減肥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