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原朋美挺巨肚表演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44歲的日本女歌手華原朋美本月初宣布未婚懷孕6個月,並稱腹中嬰兒的爸爸在外資企業任職,目前未有註冊結婚的打算,因此傳出男方其實是有婦之夫,她產後隨時變成單親媽媽的說法,對此她的經理人公司拒絕回應。

前日華原朋美挺着大肚子,現身栃木縣舉行「岩船山Cliff Stage戶外演唱會」,跟小柳由紀、女團Chuning Candy等同場演出。穿著孕婦裝登場的華原朋美,甫出場即獲現場3000名歌迷熱烈喝彩歡迎,她即露出幸福的笑容作回應,並說:「原本我打算唱10首歌,但因我是孕婦,結果大會只准我唱6首。」然後唱出《I'm proud》等大熱作品,現場氣氛高漲。

預產期為今年8月的華原朋美,笑言孩子還未出世,她已急不及待蒐集幼稚園的入學資料,以及選購嬰兒服裝等,盡顯初為人母的緊張和喜悅,台下歌迷亦不斷高呼「加油」,令她笑逐顏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