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黑寡婦」史嘉麗祖安遜準備三度出嫁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Marvel超級英雄片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上月在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禮,戲中飾演「黑寡婦」的34歲女星史嘉麗祖安遜(Scarlett Johansson),罕有地跟綜藝節目《Saturday Night Live》(SNL)36歲編劇男友Colin Jost拍拖亮相,原來是好事近!前日有傳二人秘密訂婚,史嘉麗隨即透過經理人證實喜訊,但未確定婚禮舉行日期。

《殺神3》擊敗《復仇者4》票房稱冠

2017年史嘉麗演出《SNL》,跟編劇Colin在慶功宴上邂逅,拍拖兩年終開花結果。今次已是史嘉麗「梅開三度」,2008年她跟「死侍」賴恩雷諾士(Ryan Reynolds)結婚,婚姻維持兩年便結束;2014年再嫁法國傳媒人Romain Dauriac,同年誕下女兒Rose,不過3年後仍分手收場。Colin則是首次結婚,不少「黑寡婦」的粉絲都送上祝福。

提起《復仇者聯盟4》,上月底在美國開畫至今,連續3周成為票房冠軍,直至荷李活「男神」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主演新片《殺神John Wick 3》上周開畫,終於取而代之,以5700萬美元(約4.4億港元)稱霸美國周末票房榜,《復仇者聯盟4》被迫降至第2位。

雖然《復仇者聯盟4》無緣成為四連冠,但在美國上映24日,累計票房已收7.7億美元(約60億港元),僅次於《星球大戰:原力覺醒》成為美國史上最賣座電影第2位之餘,全球票房更達26.1億美元(約203億港元),跟史上最高紀錄的《阿凡達》只有1.7億美元(約13.2億港元)距離,看來《復仇者聯盟4》登頂之日不遠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