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護膚品生意 周家蔚:半年回本有盈利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家蔚昨日到新城接受訪問,分享經營的護膚品生意。她透露與一名老師合資,投資接近100萬,「雖然投資頗大,但很有滿足感,自己用得着,因我試用後,濕疹得以紓緩,產品全天然,有機護膚品在港不算多,競爭不大,而最好賣是洗頭水,我生了兩個小朋友後出現脫髮,現在生回些BB毛,全家都有用,亦有送給朋友使用」。她興奮表示生意未夠半年已經回本兼有盈利,拍檔想開分店,但她不想那麼急,始終她將兒子放於首位,不能瞓身去做,現在請人又難,舖租又貴,先做好一間,靠口碑和良心去做。

談到她和劉永健為ViuTV主持的節目《友枱VIP》已播畢,會否添食?周家蔚稱不知道,還自爆被網民批評,「有網民話我做主持唔叻。我真的不是主持出身,以為節目是烹飪為主,所以很投入去煮東西,但剪片出來原來着重訪問,我不敢問些尖銳問題。如果悶親觀眾,不好意思」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