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520」送花冧粉絲 周柏豪:老婆從不呷醋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21日
周柏豪讚老婆從不呷醋︰她知道自己已擁有什麼

【明報專訊】周柏豪昨日出席健康產品記者會,他親手紮一束鮮花,過程有點雞手鴨腳,但笑言藉「520(諧音我愛你)」這日子送給粉絲表達心意。問會否惹太太呷醋?柏豪即隔空𧨾妻說:「她從來不會呷醋,因為她知擁有了什麼。所有特別節日我都不太記得、亦不識做,唯獨最記得是她生日,都是簡單食飯慶祝,因為我們之間最寶貴是相處時間。」柏豪笑不用提醒,公司都自動幫他打「×」符號,預留該日讓他放假,當是送給阿嫂的生日禮物,反而自己生日則已很久沒慶祝。

老婆生日公司例放假慶祝

柏豪下月開演唱會,年底又展開內地巡迴演唱會,所以平日飲食跟足營養餐單,為演出決定戒口,「生日都是吃兩啖蛋糕,見家人和小朋友食得開心就夠。平日我多數食番茄和藜麥,近期餐單都是無油、無糖、無鹽,要食幾年,偶然也掛念薄餅和雪糕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