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伙拍高海寧拍新劇 楊明向莊思明派定心丸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楊明、高海寧(高Ling)、陳曉華及姜大衛等昨日為新劇《網絡騙案》試造型。楊明與高Ling繼《婚姻合伙人》再度合作,他們笑言上次扮情侶已建立默契,開心劇集贏口碑,對今次演前度情人有幫忙,感覺有種延續性。談到可有親熱戲?高Ling說:「上次拍夠啦!」對於莊思明(Lisa)直言睇到男友楊明拍親熱戲感到不舒服,但做這行無辦法?高Ling大讚道:「Lisa通情達理,我們好friend。」楊明向女友派定心丸:「放心,同高Ling熟到爆,但點解經常要對住她,懷疑她與Lisa做了手腳。」

高Ling險墮電話騙案

楊明指戲裏只是對前度高Ling出於關心,劇情集中拆解網上騙案。他表示曾遇過網上行騙,有人冒充他的朋友要求買點數卡,立即被他識破,「 那陣子好多同類行騙手法,而且我朋友不打機,不用買點數卡,所以覺得好流」。楊明取笑高Ling有潛質受騙。高Ling笑問:「我個樣好蠢咩?不過以前真的收過騙徒電話,冒充入境處要求我申報個人資料,因為有段時間經常出埠工作,都懷疑是真定假,於是跟父母講,最終沒受騙。」

陳曉華首次拍劇預咗捱鬧

應屆港姐冠軍陳曉華初嘗拍劇滋味,她扮演督察角色有不少戲分,希望演技上跟前輩多多學習,她笑言:「我捱得鬧,以前都經常被人鬧,不過第一次拍劇心情好緊張,所以未開劇前要學放鬆心情。」為了應付動作場面,她最近有勤做運動鍛煉體能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