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演唱會訴心底話 擁11張專輯勝跑車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20日
【紅館尾場】Mr.感恩低潮時遇上「黯然銷魂飯」(短片1)

【明報專訊】Mr.兩場紅館演唱會前晚順利完成,主音布志綸(Alan)太太和兒子Adam、張繼聰與太太謝安琪及兒子張瞻、劉美君、許廷鏗等捧場。歌迷整晚情緒高漲,Mr.唱到第2首歌《昨天》時已全場站立,Alan搞笑向保安說:「我們個騷是讓他們企起身的,Mr.的歌好安全,放他們一條生路吧!」全場起哄。

Mr.成員黎澤恩(Ronny)回憶11年前,知道有唱片公司想簽約Mr.,他想究竟希望40歲時可擁有跑車還是樂隊的唱片,最後他選擇了唱片,與隊友們勇敢地簽下唱片約。Ronny說︰「雖然我仍未買得起一輛跑車,但我擁有11張樂隊專輯。」

另一成員譚健文(Dash)表示,與隊友一起的時光最開心,無論有什麼不愉快的事、嘈過什麼,Mr.都是他的快樂泉源。他又感觸多謝好友陳偉霆、張繼聰與謝安琪支持:「這10年令我找到自己,給我1000次選擇機會,我都會行回這條路。」杜志烜(Tom)感激音樂總監陳哲廬(Jerald)專程由加拿大返港。

Mr.於慶功宴透露稍後到內地巡唱,香港會否再做要看情况:「有就當然好。」Alan感謝校長譚詠麟,雖然他未能來看騷,但有看他們綵排及約食飯支持。陳奕迅於首晚秘密來睇足全場,還睇到眼濕濕,並給予他們很多寶貴意見。問他們會否再簽唱片公司?Alan決絕表示不會,結他手譚傑明(MJ)認為5子是否繼續夾band才最重要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