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館騷開鑼 粉絲High爆歡呼 Mr.承諾繼續創作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樂隊Mr.一連兩場《Mr. Everyone Concert 10 演唱會》前晚於紅館舉行首場演出,獲Supper Moment、雨僑與羅力威、關楚耀、江若琳和蕭潤邦、歐陽妙芝等圈中好友捧場。5子落力演出,唱出多年來的作品,令歌迷High爆起身跟着唱又歡呼。主音布志綸(Alan)有感而發,說在港做音樂創作好困難,他們經歷了很多,重要是他們仍會繼續創作。

演唱會開始時以文字畫面介紹Mr. 10年前推出的首張專輯《Mister》,再道出他們經歷很多巨變,但相比世界上所發生的事,他們發生的實在太過渺小;然後畫面出現這10年發生過的時事及名人離世,都一一紀錄。此時站在熒幕後的Mr.以歌曲《最重要》配合畫面文字跟觀眾分享他們多年來的作品。當畫面出現大熱歌曲如《森林》、《搖擺》及《如果我是陳奕迅》等,觀眾都報以熱烈歡呼聲。

前半部唱冷門歌滿足自己

他們一口氣唱出多首歌,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時,成員才開始跟觀眾打招呼,結他手Ronny說:「演唱會上半段都是Mr. 最想在舞台上分享的作品。」他們笑言這次有點任性,想演繹較「好玩」、較少唱的作品去滿足自己,幸好大家都接受,聽到有些歌曲前奏便投入歡呼,令他們好感動。

下半部唱大熱作品掀高潮

演唱會下半部是演繹樂迷較為喜愛及留言說想在演唱會聽到的作品,打頭陣是《一首情歌》再到《無謂再假》,把氣氛炒得更熱。然後獻唱一連串快歌,觀眾即站起一齊唱、一齊叫,氣氛高漲。

主音Alan提及在港做音樂創作真的好困難,目前Mr.的經理人公司,就是入行前成員們所開的獨立公司,整件事好像走了10年,然後還原成長,雖然經歷許多事情,同時他希望大家會留意Mr. 音樂作品,有很多事過去了,重要是他們仍會繼續創作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