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杏兒產前派對玩保密 雙色蛋糕不泄露BB性別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杏兒懷孕約8個月,預產期為7月。她一直未透露胎兒性別,保持神秘感。前日她的「胡說八道會」好姊妹胡定欣、李施嬅、黃智雯、胡蓓蔚為她舉行產前派對,準備一個有齊粉藍與粉紅色的蛋糕,代表男孩與女孩的顏色,沒有泄露杏兒腹中BB是男或女?未知杏兒是否未向姊妹們透露BB性別?或是她們幫手保密。胡杏兒開心感謝幾位BB的契媽,特別多謝契媽S(李施嬅)安排這個驚喜派對,還有送給Little Lee的可愛氣球,重磅炸彈蛋糕亦非常有趣。她透露跟姊妹吃火鍋又唱K,好好玩。

胡定欣想入產房打氣

胡定欣亦留言說時間過得真快,她們又快要再做契媽。她說:「無論性別係男定女,我哋都百分之二百相信Baby Lee No.2都一定係優質Baby,最重要係健健康康,做個快樂孩子!」她又說如果產房可以入多幾個人,她們一定入去為杏兒打氣!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