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楊明咀高海寧 莊思明:個心有少少唔舒服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莊思明、余思霆昨日到黃竹坑警察學校為慈善節目錄影,莊思明表示因食麻辣火鍋弄至聲沙,似變了性,但不是因看到男友楊明在《婚姻合伙人》與高海寧的咀嘴戲激到聲沙。她稱高海寧拍攝前已跟她講過,「如果說個心無事就呃你,點都有少少唔舒服,不過做這行無得揀,調轉男友見我拍這類鏡頭都會這樣」。她讚男友表現好好,一直演嚴肅角色,今次比較輕鬆搞笑,有新鮮感。

余思霆:朱敏瀚過了試用期

余思霆去年和天堂鳥成員Tyrese分手,早前認戀朱敏瀚,她表示與朱敏瀚因拍劇相識年半,拍拖過了3個月試用期。對於拍拖不久便與男友外遊?她指因剛巧大家放假,伯母亦有同行。這麼快見家長?她說:「是呀!Auntie好nice,對我好好。(可有催婚?)沒有!我們還細個,結婚都要儲錢先。」她自言只得25歲,還未知是否視對方為結婚對象,但目前感情穩定。朱敏瀚是否等她回復單身才展開追求?她說:「他經常說無追過我,可能我比較笨。」她稱前度Tyrese有致電恭喜,間中會互相問候。有傳Tyrese與林欣彤拍拖?她說:「我們沒傾過這話題,我真的不知!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