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少芬放狠話險分手 張晉一招收服霸道老婆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18日
【讚老公完美男人】蔡少芬曾霸氣放狠話 險跟張晉分手

【明報專訊】蔡少芬(Ada)與張晉跟張媽媽參與內地真人騷《我最愛的女人們》拍攝,節目中Ada分享跟張晉16年愛情長跑的經歷,自爆太霸道險令感情破裂。Ada稱拍拖時,跟張晉說話好狠,幾乎要到分手的地步,張晉跟她說若再不停講這些話,彼此感情會出現裂痕,再也黏不回去了。有次她鬧分手時,張晉真的讓她走更送到機場,她受教訓自此說話收斂。

張晉重提那次鬧分手,覺得做法相當冒險,他當時對Ada說:「好,就分手!你要收拾行李,我幫你收拾行李。」如果Ada真的要分手,兩人便完了,他事後想起來仍有點害怕。

蔡少芬感激老公接納她過去

現在Ada跟張晉是圈中模範夫妻,她大曬幸福指出老公的八大優點,包括帥氣、懂得打、懂跳舞、唱歌非常好聽、剪片好、脾氣好、愛護家人、接受她的過去。更封老公為「完美男人」。Ada感激丈夫對她所有的過去也完全接納,並承諾保護她,沒有以什麼眼光看她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