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哭泣的女詭》美國開畫票房稱冠

文章日期:2019年04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上周五復活節假期檔,美國有兩齣新片上映,《水行俠》溫子仁(James Wan)監製,米高查費斯(Michael Chaves)執導的《哭泣的女詭》(Curse of La Llorona)單日收1180萬美元(約9204萬港元),成為開畫冠軍。故事講述詭哭女在生時,因為嫉妒,盛怒下浸死了自己的孩子,其後痛哭着跟隨孩子投河自盡,此後傳說晚上聽到她哭聲的人都凶多吉少。

至於連續兩周票房冠軍《沙贊!神力集結》,單日收615萬美元,跌落亞軍位置,不過這齣映期踏入第3周的電影,累計已收逾1.1億美元。至於比《哭泣的女詭》早兩日上映的新片《奇蹟的突破》(Breakthrough),單日收381萬美元,佔票房榜第3位。《奇蹟的突破》改編自暢銷小說,NBA球星史堤芬居里(Stephen Curry)擔任監製;故事講述Joyce的養子John一次意外誤墮密蘇里州的冰湖,醫生搶救失效,Joyce卻深信自己堅守的信念將會是最後希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