浦田直也打人送檢連累隊友

文章日期:2019年04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6人跳舞組合AAA隊長浦田直也,上周四清晨5時左右,涉嫌在東京一間便利店內,借醉向女生搭訕但不果,於是掌摑對方,結果被警方拘捕。經過調查後,昨日上午8時半警員押解浦田送檢,架上眼鏡的他難掩一臉憔悴。直至下午5時左右,浦田獲准保釋候審,由事務所職員駕車接他離開警署,隨即在事務所舉行記者會,先向受害人致歉,並答應戒酒,同時宣布暫時停止演藝活動。

據日本傳媒報道,浦田接受警方調查時,以酒醉為由,自稱對襲擊一事毫無印象,並否認曾掌摑女生。不過,案發現場的便利店閉路電視卻把整個過程記錄下來,令他無所遁形。

曾跟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傳緋聞的浦田,據報除了掌摑受害者外,更跟蹤女方到附近大廈,然後用腳踢她,行為令人齒冷。不少網民均對浦田的所作所為表示憤怒,事務所為了平息風波,臨時決定取消在東京原宿舉行的AAA寫真展覽;至於該組合由6月起展開日本巡迴粉絲見面會,恐怕亦將叫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