藤岡靛香港開騷尋找回憶

文章日期:2019年04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男星藤岡靛年前憑劇集《阿淺人生》走紅,但其實他的演藝事業在香港起步,當年擔任模特兒的他,曾參與何韻詩歌曲《勞斯.萊斯》MV的演出,之後轉往台灣發展,繼而回流日本演藝界;藤岡靛前晚首度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演唱會,何韻詩及杜德偉等前往捧場。

藤岡靛演唱會前晚8時開始,他帶同樂隊以一曲《Permanent Vacation》揭開序幕,其間他忍不住用廣東話大叫「香港」,炒熱現場氣氛,並高呼「我終於返來香港啦!」台下氣氛熱烈,更有粉絲大叫他「靚仔」。

在港留下多個第一次

藤岡靛表示對於能在香港開騷,感到不能置信;他又突然無厘頭用廣東話大叫「叉燒飯」、「蝦餃」及「凍檸茶」,場面搞笑。

演唱途中,藤岡靛稱他對香港這地方有着很多回憶,「在香港我有過很多的第一次,譬如做模特兒、拍電視、拍MV、拍電影」。他坦言個人演藝生涯由香港開始,感謝此地多年來支持他的粉絲。

藤岡靛之後一口氣唱出多首歌曲,笑言「死啦!好攰」。接着問台下粉絲有沒有看過他演出的電視劇,最喜歡哪一齣?有粉絲指台劇《不良笑花》,他不忘說出自己角色名稱「賈思樂」。

藤岡靛稱他主演的處男電影《八月的故事》是港產片,該片導演麥婉欣也在場,繼而唱出王菲的歌曲《紅豆》。演唱會尾聲,藤岡靛拿出手機拍下粉絲,稱會把照片上載到微博,還叮囑粉絲記得關注他。

記者:蘇珮欣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