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威病危女兒赴京見面 邵音音:醫生提議拔喉

文章日期:2019年04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資深演員沈威日前在北京因肺炎及呼吸系統衰竭,致器官功能受損,一度陷入昏迷,目前仍留在深切治療部。前晚邵音音出席慈善活動時透露,沈威的情况不樂觀,醫生提議為他拔喉。

音音姐指醫院方面要親人簽紙才可以幫病人拔喉,但沈威和前妻離婚後已沒來往,她幾經轉折,才找到沈威在新加坡居住的女兒,「我們跟沈威女兒說,不需要她親身來北京,簽授權書給沈威在北京的經理人去處理就可以拔喉,因為如果不拔喉,每日ICU連醫療費要萬多人民幣,但她表示想送爸爸最後一程。」目前,她仍在醫院陪住爸爸。

電影界發起籌款付醫療費

音音姐透露沈威女兒探望期間,沈威曾短暫清醒,「他有剎那開眼及流淚,女兒問他如果緊急情况下搶救與否?他點頭,還雙手合十多謝幫助他的人,所以至今未有拔喉。演藝人協會已派人赴北京探望及了解情况。」音音姐否認幫沈威支付醫療費,澄清是電影界發起籌款,之前的醫療費已繳付,如有心人想捐錢幫他,可以聯絡沈威經理人。

記者:柯美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