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文柔剖腹誕女 獲贈豪宅獎勵 陳展鵬首當爸甩轆:囡囡好曳

文章日期:2019年04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恭喜!42歲陳展鵬榮升爸爸,太太單文柔上星期為他誕下囡囡「小豬比」(Quinta),他們昨日在社交網分享一家三口照報喜。「小豬比」肥肥白白很可愛,他們望着熟睡中的囡囡流露幸福笑容。展鵬昨日要開工拍新劇《唐人街》,他爆「小豬比」好曳,初時未有陪月,他這個新手爸爸有點甩轆,餵得囡囡未夠飽或尿濕了未換片都會喊。他亦替太太要捱一刀生BB感心痛,會送豪宅獎勵日前剛滿29歲的太太單文柔。

單文柔日前生日曬慶祝照片時,已被發現腹部扁平,孕肚不見了,相信已生B。昨日她與展鵬一齊於社交網曬全家福宣布喜訊。展鵬說:「Welcome to our home,小豬比來了!」單文柔則透露為囡囡取名「Quinta」,她說︰「寶貝Quinta終於到了!歡迎我們的第一個女兒到世界。」她還指女兒常常笑,很得意,希望她健康長大。

笑言唔剪臍帶畀差人拉

昨日展鵬在無綫電視城拍攝《唐人街》,與唐詩詠、伍允龍、陳山聰、劉穎鏇、姚子羚等數十名演員拍一場村民路祭戲。劇情很悲,鏡頭外的展鵬卻顯得風騷。其間他一度消失數分鐘,原來躲在角落發相到社交網,公布家裏添了新成員的喜訊。他接受訪問說囡囡上星期出世,母女平安,已回家休息。他稱之前已想分享,但日日開工,太太產後又要休養,怕她應付不了餵哺母乳,要適應節奏。

說到囡囡回家頭幾日,展鵬形容有少少甩轆:「真是一額汗。我們請的陪月外遊回來,當時機場爆發麻疹,擔心受感染,要做抗體測試。頭幾天我們負責湊B,囡囡好曳,真係唔讚得,第一日餵奶給她,未夠飽又喊、尿片濕了未換新又喊、包布包得不好又喊,我們要上網睇片學習,原來好多問題不容易應付,搞了5、6小時後我又要開工。」

展鵬全程在產房陪着單文柔,有剪臍帶。他搞笑說:「唔剪臍帶畀差人拉,我不想被起訴,男人要做這些事。」見囡囡出世有無喊?他說:「 當時要安撫老婆,自己又驚,見到她打針話痛,開刀生BB又要捱一刀,發現生BB好辛苦,不如不要生了,BB出世前,我覺得好難受和心痛。」他表示一直有獎勵老婆,老婆要求也很簡單,希望他相伴在側。有指他買豪宅贈老婆,他默認:「都會,都有。」囡囡中文名會交給長輩及太太改,他忙於拍劇,可能遲些擺百日宴。

姚子羚揾人夾份送金手鐲給BB

展鵬保密工夫好,同劇演員都是在社交網得知他做爸爸。姚子羚笑罵展鵬這個衰仔好口密,她打算送金手鐲給BB,搵多些人夾份。她與劉穎鏇都察覺展鵬近日心情好,主動開玩笑。伍允龍說BB好得意,自己都喜歡小朋友,找對象順其自然,等上天安排。陳山聰預告下周與展鵬及伍允龍拍3日擂台大戰戲,他會展現操肌成果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