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雪威廉絲結婚數月即離 Adele與夫分居 共同撫養幼兒

文章日期:2019年04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被譽為英國樂壇女首富的Adele,前日突然宣布跟慈善企業家夫婿Simon Konecki分居,二人將共同擁有6歲兒子Angelo的撫養權。由於Adele一向甚少提及家事,「分」訊令歌迷震驚不已。同日《斷背山》美國女星米雪威廉絲(Michelle Williams)亦傳離婚,她跟音樂人夫婿Phil Elverum去年7月拉埋天窗,結果未夠一年便玩完,令人惋惜。

現年30歲的英國樂壇天后Adele,前日透過經理人發表聲明,她跟45歲慈善企業家夫婿Simon Konecki已經分手,並將共同撫養兒子Angelo。不過,聲明中未有提及婚變原因,僅請求外界尊重他們一家的私隱,Adele亦不會再就此事作出任何回應。

二人自2011年底拍拖,翌年10月誕下Angelo,卻要等到2017年,Adele在格林美音樂頒獎禮上致謝辭,才首次承認已婚。雖然傳媒多次拍到Adele一家三口的照片,她卻甚少提及家事,而夫妻倆最後一次公開露面,則要數到今年1月的艾頓莊(Elton John)洛杉磯演唱會。

憑《Someone Like You》及《Skyfall》等名曲紅遍全球的Adele,一向被譽為英國樂壇女首富,在去年《Heat》雜誌公布30歲以下英國藝人富豪排行榜中,她以1.47億英鎊(約14.7億港元)身家,連續第3年稱冠,因此傳媒及網民都關心她在離婚後,身家可會「縮水」?

傳今年初和平分手

另一方面,最近忙於宣傳新劇《Fosse/Verdon》的38歲美國女星米雪威廉絲(Michelle Williams),前日亦爆「分」訊,美國多家傳媒包括《人物》雜誌及《The Hollywood Reporter》網站等均報道,米雪跟40歲獨立音樂人夫婿Phil Elverum已於今年初離婚,「但仍保持友好關係」,知情人士透露。

去年7月,米雪接受綜藝報章《Vanity Fair》訪問時,首次承認已婚消息,又表示婚禮非常簡單,僅邀請少數親友包括女兒Matilda出席。當時她表示:「我仍然相信愛情。」結果這段婚姻僅維持大半年便觸礁。

2008年,《蝙蝠俠:黑夜之神》男星希夫烈達(Heath Ledger)因濫藥猝逝,終年28歲,遺下與他合演《斷背山》鬧出戲假情真的女友米雪,以及女兒Matilda相依為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