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老公陳展鵬甜蜜慶生 單文柔孕肚消失:有好消息會同大家分享

文章日期:2019年04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單文柔去年10月中與42歲陳展鵬結婚,婚後未夠1個月他們便宣布造人成功,再惹起單文柔婚前已懷孕之說。不過未有影響他們期待「小豬比」來臨的心情,單文柔上月初舉行baby shower,並透露佗B女。陳展鵬曾透露單文柔預產期是本月初,前日是單文柔的29歲生日,她於昨日凌晨在社交網曬與陳展鵬慶祝的甜蜜照片,但大家焦點落在她扁平的肚,網民問她是否生了?她未有回應。她回覆《明報》亦只說:「有好消息會同大家分享!」

單文柔與陳展鵬由相戀至結婚一直甜蜜蜜,單文柔懷孕後,陳展鵬對她更加呵護備至。雖然陳展鵬要開工拍劇集《唐人街》,但亦盡量抽時間陪太太。上月初單文柔舉行baby shower,當時她身形圓潤,她向出席親友透露腹中是B女。

陳展鵬請假陪老婆

前日單文柔28歲生日,陳展鵬請假跟老婆慶祝。單文柔昨日凌晨在社交網曬與陳展鵬在蛋糕前情深對望的照片,陳展鵬攬實老婆甜蜜放閃。單文柔寫上:「健康快樂!」陳展鵬留言:「3個月繁忙的工作,能放的假就是為了今天。陳太辛苦你了,祝每年開心快樂!」

網民估生了超過一星期

網民的焦點落在單文柔「消失的肚」,她穿著白色T恤,腹部扁平,孕肚不見了,大家都問她:「生咗?」更有說看單文柔的身形,目測她生了超過一星期。

記者昨日聯絡單文柔問她是否BB來了?她透過短訊回覆:「復活節快樂!多謝關心,有好消息會同大家分享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