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淑怡遭胸襲 追入男廁掌摑色狼

文章日期:2019年04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模特兒伍淑怡(Yoyo)昨日在Instagram自爆被非禮,她寫道:「好耐無試過大巴大巴咁打人,連我伍淑怡都夠膽非禮!」Yoyo回覆《明報》稱非禮事件前晚在中環發生,她在街上與朋友同行,但自己行得比較快,迎面有男子伸手拍她的胸部。被胸襲後她來不及反應,對方已速逃,她跟朋友追到入男廁找色狼。她稱當時太嬲,質問對方為何拍她的胸部,該男子初時還否認,被她摑了3 、4巴掌後才道歉。她表示從未試過被胸襲,當時太混亂而未想起要報警,今次因為有男性朋友壯膽,故她敢衝入男廁,女生遇這情况應該報警。

去年曾被軍裝警員「抄牌」

Yoyo去年在街上遭軍裝警員截查,被「抄牌」索取地址電話,並要求交朋友,她公開一段電話對話錄音,其後到警署備案及投訴。早前監警會通訊指出,去年一名警員擅取途人資料作私人用途,其「行為不當」的指控獲投訴警察課及監警會判為「獲證明屬實」,涉事警員須接受紀律覆檢及紀律聆訊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