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丹峰工作室發聲明 列5點反駁出軌傳言

文章日期:2019年04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洪欣與張丹峰早前又傳婚姻危機,洪欣出席公開活動說不講不開心事情,但未澄清婚變傳聞。本月初網上流傳經理人畢瀅在張丹峰房間進出的照片,傳兩人深夜共處一室,畢瀅拿着驗孕棒等,風波愈演愈烈。洪欣、張丹峰與畢瀅一直沒表態。昨日張丹峰工作室在微博發出聲明,並以5大點反擊有關疑似出軌指控,又表示委託律師就涉嫌侵權的相關內容進行取證,已向北京互聯網法院提起訴訟。

稱張丹峰名下無車無房

對畢瀅疑似懷孕,工作室指她拿着的只是酒店房卡非驗孕棒。張丹峰與畢瀅為正當工作關係,出軌為無稽之談。有傳言張丹峰聯合畢瀅轉移財產,妻子洪欣租房居住並借錢度日,工作室直斥謠傳是假的。指張丹峰目前名下無車、無房,也無大額存款,掙的錢都交給了老婆。對於畢瀅身穿睡衣深夜在張丹峰的酒房間進出,因拍戲期間工作人員也統一安排酒店,藝人與經理人工作到深宵非常正常。至於有傳畢瀅的「天涯小號」曝光,對洪欣進行人身攻擊,經與畢瀅核實,從未註冊過該帳號。出軌傳聞後,有指張丹峰被電影《特勤精英》系列除名,其實張丹峰只參與上部演出,下部的《特勤精英之逃出生天》未參與演出,並非被除名。

洪欣未表態撐老公

對於張丹峰工作室的澄清,洪欣未表態挺張丹峰,也沒有轉發有關聲明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