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振赫無緣演《皇后的品格》結局

文章日期:2019年02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張娜拉、《急診男女》崔振赫及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申成祿主演SBS電視台劇集《皇后的品格》,自去年11月開播以來,收視穩步上揚,前晚播出第47及48集,分別錄得12.4%及14.6%收視率。電視台決定添食,由原定48集變成52集。不過,昨日有傳崔振赫將不會演出最後4集,原因是他早已安排其他工作,包括本月28日出席台灣粉絲見面會,無法參與《皇后的品格》結局。

崔振赫提早在劇集完結前「煞科」,惹起劇迷爭議,批評結局沒有男主角實在荒謬,加上角色去向未明。崔振赫在劇中扮演皇室保鑣,向殺害其母親的皇帝復仇,其間愛上張娜拉飾演的皇后,觀眾原本以為可看到崔振赫與張娜拉大團圓結局,估不到前日播出第47及48集中,崔振赫變成皇室檢察官,出現在皇帝夢中之後就「消失」了,令觀眾一頭霧水。

崔振赫昨日透過社交媒體表示遺憾,「我以前日播出的故事作結束,不會出現在下周的劇集中,非常感謝觀眾及粉絲支持」,又表示剩下的劇集將會交由拍檔及工作人員完成,並會為他們打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