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y Perry情人節訂婚

文章日期:2019年02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樂壇天后Lady Gaga在情人節驚傳「分」訊,另一女歌手Katy Perry則與《魔盜王》男星奧蘭度布林(Orlando Bloom)宣布訂婚。據Katy的「星媽」Mary Hudson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女兒與其男友的合照,以及左手無名指戴上鑽戒的照片,並留言:「看誰在情人節訂婚?」喜訊公開後,粉絲紛紛送上祝福。

Katy Perry曾與與搖滾歌手John Mayer拍拖,又與英國諧星羅素班特(Russell Brand)離婚,近年與奧蘭度布林離離合合,如今總算開花結果。另一方面,奧蘭度亦曾與澳洲名模Miranda Kerr結婚,但只維持3年便分手。

財經雜誌《福布斯》去年公布最掙錢女歌手排行榜,Katy Perry以年掙8300萬美元(約6.4億港元)稱冠,不過日前無端惹禍,旗下品牌推出黑人臉孔圖案的鞋履,被指種族歧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