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y Gaga紋身傳「分」訊

文章日期:2019年02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樂壇天后Lady Gaga與經理人男友Christian Carino前年拍拖,去年10月出席某個活動時,她首次公開表示「多謝未婚夫」,證明二人已訂婚。早前Gaga憑《星夢情深》揚威各大電影頒獎禮,Christian總會陪伴左右,分享得獎榮耀。然而本周初在格林美頒獎禮上,不單Christian缺席,就連Gaga手上的訂婚鑽戒亦一併失蹤,二人分手傳聞甚囂塵上。

據知情人士透露,Gaga與未婚夫感情不變,只因工作繁忙,所以才押後舉行婚禮,不過,網民對此說法仍然半信半疑。另一方面,Gaga在情人節未有提及未婚夫,反而公開手臂和背脊的最新紋身圖案,前者是五線譜上的音符,代表Gaga的名字;後者則是一朵玫瑰花,象徵她在《星夢情深》翻唱已故法國女歌手Edith Piaf的經典金曲《La Vie en Rose》。

相關字詞﹕分手 每日明報-娛樂